一直以來都覺得在台灣租車有一種很貴的錯覺

距離旅行租車自駕的經驗只有去北海道那次,

可能是五個人平分的關係,

再加上日本北海道確實常租便宜很多!

 

今天要來介紹網路上很少人提及的聯邦租車

感覺是一個成立很久的租車公司。

但是卻沒有很多廣告在打。

(比和運租車啊還是甚麼固得租車的能見度還要低)

 

1.jpg

 

首先先談到為什麼我要選擇聯邦租車,

其中一個好處是他可以當日借還,

而且早上八點半就營業了,

最晚可以在八點還車

另一個好處是他在我南港的家附近,

幾乎走路就到了。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

因為我自己不喜歡煙味

原本想說方便直接開路邊的I-Rent

但是網路爬文說不是很髒就是有煙味

而且下車就要重新再租,

很怕開去基隆結果要坐車回來的囧境!

 

2.jpg

 

原本是想選擇固得租車,

畢竟車種和價格有稍微好一些,

但是他沒辦法時間點是九點,

而且因為南港沒有服務據點,

如果要在南港取車還要額外的費用!

所以只好選擇最近的聯邦租車。

 

細心周全的Will研究了一陣子後,

就決定先去聯邦租車的南港點看看車況和詢問,

雖然有提供行車紀錄器和導航還有兒童安全座椅設備,

但是都要提早預約才有。

美中不足有些車款是最基本的,

所以沒有USB充電,

可能需要自備點菸器轉USB充電的充電頭。

 

車種可以點他們網站或粉絲頁去看看!如下:

聯邦租車網站

 

3.jpg

 

其實聯邦租車的車況都還蠻新的

(我在南港點看的狀況,其他我就不清楚了),

服務員也都還蠻客氣的,

所以在預約和點車還有收車的狀況都很順利!

而且他們有提供國旅卡/LINE PAY/聯邦聯名卡/線上支付等

在支付上都很方便。

 

4.jpg

 

掃一下QR CODE就可以付款了!

 

接下來就是租車啦~

請先備妥身分證和駕照,

然後出車的人員會先跟你說明內容,

包含行照放哪,

碰撞或事故該打哪個電話連絡.

外觀點交:

(確認是否有受損,

一定要確認好才不會有糾紛!),

 

油量點交:

(滿油出去就要滿油回來,

加甚麼油種)

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和過路費回來要結清的規則!

然後就會教你簽下面這張表

 

租車契約.png

 

後面是相關注意事項和你的權益!

 

租車契約-.png

 

確認沒問題就上路啦!

 

然後租車完畢歸還時,要滿油回去,

記得將車內垃圾和私人物品帶下車喔!

 

然後我個人是比較謹慎小心的人

所以我會把停車繳費和租車的收據,

取車時錄影和還車時錄影的相關資料備存至少半年,

以防有糾紛時的不時之需。

 

 

以上是聯邦租車的心得,

評價是非常好,

車子也很新,

服務也很好,

下次租車時會再選擇的一個項目。

 

提供給大家參考囉(ノ>ω<)ノ

arrow
arrow

    Will-Rich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